Pages

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我最近还好吗?



最近过得还不错~








就心里面还有一些顾虑~

过了这个月我就安心啦~

kiat,u know i know ar~hahahaa~

很多事情不是不说~

只是不好意思说~哈哈~

好象很深懊哦?

无所谓啦~

接下来会有一个月考和一个半年考咧~

时间很紧凑~

但是我还是很RELAX咧~

呐呐呐~

我不是串!

给我一点原动力吧~

给我一把火~

烧起来~

HUH~我的热情~好象一把火~

哈哈哈哈~

本来打算四月未去找我的Kiat的~

怎知道到现在还找不到时间~

怎么办?

大家都好忙哦~

就算要去也不是现在啦.....T.T

很多计划都不能原定进行~

再想想看吧~学业为重啊啊啊~

今天早上~

我真的给我爸爸气死~

我也不是故意要发脾气的~

只不过你不要这么样衰罗~

我知道我也很样衰一下~

哈哈哈哈哈哈~

你也不要这么搞笑嘛~

我知道你们知道大家知道谁都知道~~

KIAT的存在~

只不过不要去拆穿我好吗?

我知道你们知道这没影响我什么~

可是我就是不爽啦~

我只是把电话放在桌上一下~

你有多手去按哦~

是不是~看见不应该看的东西~

不要误会啦~(只是生活照~)

你要我怎样~

尴尬了罗~.....=.=

气死了罗....

老爸....你好野~

小女甘拜下风~

我输了罗~

我觉得这真的没有影响我什么~

因人而异吧~

嘻嘻~只知道现在我和他的关系是幸福的~

那就够了啦~

如果可以得到父母的祝福那就更好哦~

只不过现在真的不是时候~

我在他们的心目中永远永远

是一个张不大的小孩~

等吧~

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长大的~

只不过那个时候..

你们也老了...

如果是那样~

我希望我永远也不要长大~

永远是你们心目中的小孩...






No comments:

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我最近还好吗?



最近过得还不错~








就心里面还有一些顾虑~

过了这个月我就安心啦~

kiat,u know i know ar~hahahaa~

很多事情不是不说~

只是不好意思说~哈哈~

好象很深懊哦?

无所谓啦~

接下来会有一个月考和一个半年考咧~

时间很紧凑~

但是我还是很RELAX咧~

呐呐呐~

我不是串!

给我一点原动力吧~

给我一把火~

烧起来~

HUH~我的热情~好象一把火~

哈哈哈哈~

本来打算四月未去找我的Kiat的~

怎知道到现在还找不到时间~

怎么办?

大家都好忙哦~

就算要去也不是现在啦.....T.T

很多计划都不能原定进行~

再想想看吧~学业为重啊啊啊~

今天早上~

我真的给我爸爸气死~

我也不是故意要发脾气的~

只不过你不要这么样衰罗~

我知道我也很样衰一下~

哈哈哈哈哈哈~

你也不要这么搞笑嘛~

我知道你们知道大家知道谁都知道~~

KIAT的存在~

只不过不要去拆穿我好吗?

我知道你们知道这没影响我什么~

可是我就是不爽啦~

我只是把电话放在桌上一下~

你有多手去按哦~

是不是~看见不应该看的东西~

不要误会啦~(只是生活照~)

你要我怎样~

尴尬了罗~.....=.=

气死了罗....

老爸....你好野~

小女甘拜下风~

我输了罗~

我觉得这真的没有影响我什么~

因人而异吧~

嘻嘻~只知道现在我和他的关系是幸福的~

那就够了啦~

如果可以得到父母的祝福那就更好哦~

只不过现在真的不是时候~

我在他们的心目中永远永远

是一个张不大的小孩~

等吧~

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长大的~

只不过那个时候..

你们也老了...

如果是那样~

我希望我永远也不要长大~

永远是你们心目中的小孩...




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