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April 20, 2009

考试考试考试~





21号-24号 月考

25号MUET 考试

5月7号华语考试

5月14号-5月29号半年考

天啊~我不想活了~T.T

怎么会这么多考试?

时间越来越逼近~

STPM 好象是一瞬间的事情~

我准备好了吗?

我只是尽我的最大的努力做我能做的事~

尽力而为罗~^.^

一直学习~一直学习~

学到会为止~^.^V

我一定要好好努力~

只是今年而已哦!

我一定要撑下去的~

加油~加油~加油~^.^

每过一天~

我离梦想越来越近....

上天一定要好好保佑我~

保佑我一切顺顺利利~

小KIAT也要考FINAL了~

你要好好加油罗~

不用我说我都知道你会的~

大家在这两个月里~

都会很忙很忙...

现在学业为重哦~

我们一定要好好把学业搞好~

才会有'未来'对不对?

我们两个都是不会做

没有结果的事情~

我要好好加油~

我要赶上你的脚步~

我知道总有一天~

我会赶上你的!!!

你等埋我啊~哈哈哈~

我在等你回来帮我恶补我的数学~

你快快回来啦~

我知道自己在数学方面少了几条筋~

所以就慢了一点~

嘿~嘿~嘿~

不是笨..OK?

=.=llll

只是'慢'了一点~

哈哈~哈哈~~


这个人让我有一种AWESOME的感觉~

大家来听听吧~

萧宏仁~

我的妈丫!

怎么可以这么有才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Monday, April 20, 2009

考试考试考试~





21号-24号 月考

25号MUET 考试

5月7号华语考试

5月14号-5月29号半年考

天啊~我不想活了~T.T

怎么会这么多考试?

时间越来越逼近~

STPM 好象是一瞬间的事情~

我准备好了吗?

我只是尽我的最大的努力做我能做的事~

尽力而为罗~^.^

一直学习~一直学习~

学到会为止~^.^V

我一定要好好努力~

只是今年而已哦!

我一定要撑下去的~

加油~加油~加油~^.^

每过一天~

我离梦想越来越近....

上天一定要好好保佑我~

保佑我一切顺顺利利~

小KIAT也要考FINAL了~

你要好好加油罗~

不用我说我都知道你会的~

大家在这两个月里~

都会很忙很忙...

现在学业为重哦~

我们一定要好好把学业搞好~

才会有'未来'对不对?

我们两个都是不会做

没有结果的事情~

我要好好加油~

我要赶上你的脚步~

我知道总有一天~

我会赶上你的!!!

你等埋我啊~哈哈哈~

我在等你回来帮我恶补我的数学~

你快快回来啦~

我知道自己在数学方面少了几条筋~

所以就慢了一点~

嘿~嘿~嘿~

不是笨..OK?

=.=llll

只是'慢'了一点~

哈哈~哈哈~~


这个人让我有一种AWESOME的感觉~

大家来听听吧~

萧宏仁~

我的妈丫!

怎么可以这么有才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