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结束是另一个旅程的开始





啦啦啦~





我完成了很多考试~^.^V

时间也终于来到了四月末..

四月结束了~

五月还会远吗?

懂啦..懂啦...

我知道..我知道...

我还有很多考试..

人家又没有说我不读书~

真是的~

只是想懒一下下...

可不可以?

不可以也要可以....=.=

刚刚考完了MUET~

全名

Malaysia University English Test...

他妈的难到鬼酱...

真是生气....

reading writing还好...

到了listening真的是HOPELESS...

算了吧...不想说~

现在只是想听天由命...

一切交给上天去决定吧~

我已经尽力了~

这个周末很不一样~

哈哈...我爱待在家..

如果可以一直这样..发呆就好了....

我爱发呆..我爱把头脑放空...

带着没有头脑的躯壳在家里面走来走去...

走来走去~

嘻~嘻嘻~嘻嘻~

什么也不想想~

什么也不想做..

就让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吧~

韵仪的世界...

闲人免进...

啦啦啦..





发现了一样很好完的东西~很神奇的哦~

快来试试吧~^.^



不近視的人看到的是愛因斯坦
近視的人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
不近視的人把眼睛眯起來也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
近視的人戴眼鏡看的是愛因斯坦 ,
取下眼鏡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
你近視或是不近視,看這圖就可以看出來了



No comments:

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结束是另一个旅程的开始





啦啦啦~





我完成了很多考试~^.^V

时间也终于来到了四月末..

四月结束了~

五月还会远吗?

懂啦..懂啦...

我知道..我知道...

我还有很多考试..

人家又没有说我不读书~

真是的~

只是想懒一下下...

可不可以?

不可以也要可以....=.=

刚刚考完了MUET~

全名

Malaysia University English Test...

他妈的难到鬼酱...

真是生气....

reading writing还好...

到了listening真的是HOPELESS...

算了吧...不想说~

现在只是想听天由命...

一切交给上天去决定吧~

我已经尽力了~

这个周末很不一样~

哈哈...我爱待在家..

如果可以一直这样..发呆就好了....

我爱发呆..我爱把头脑放空...

带着没有头脑的躯壳在家里面走来走去...

走来走去~

嘻~嘻嘻~嘻嘻~

什么也不想想~

什么也不想做..

就让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吧~

韵仪的世界...

闲人免进...

啦啦啦..





发现了一样很好完的东西~很神奇的哦~

快来试试吧~^.^



不近視的人看到的是愛因斯坦
近視的人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
不近視的人把眼睛眯起來也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
近視的人戴眼鏡看的是愛因斯坦 ,
取下眼鏡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
你近視或是不近視,看這圖就可以看出來了

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