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聚会

刚刚睡醒哦~

真的很懒啦~

我这个时间会在这边~

OKOK~我自己招认啦...

我没去学校~嘻嘻.....=)

因为昨晚真的很累....

都是你们罗...

哎哟...

都说了不要喝茶到这么晚的罗~

昨晚和俊威,君骏,晶晶他们在JR有小聚会...

WALAO.....我们已经很早就出去了...

但是还是很迟才回家..

我发现大家都很可怜..

因为大家都有同感不要这么早回家...

因为这是我们很久很久没见之后的聚会~

嘻嘻..很多东西要8....啦啦...

现在知道了罗....

国癸..嘉嘉我们在等你回来....~~

还有19天我们就半年考了...

我知道我必须努力..

我不是说笑的~

我是认真的...

我真的要好好的考...用心的考..

希望每一次都有新突破...

每一次都有新进步....

我要进步..

因为身边每个人都在进步..

我不能一直停留在原点..

如果这样...

我永远都不会进步...

韵仪要好好加油哦!

嘻嘻...

梦想不远了....^.^V





No comments:

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聚会

刚刚睡醒哦~

真的很懒啦~

我这个时间会在这边~

OKOK~我自己招认啦...

我没去学校~嘻嘻.....=)

因为昨晚真的很累....

都是你们罗...

哎哟...

都说了不要喝茶到这么晚的罗~

昨晚和俊威,君骏,晶晶他们在JR有小聚会...

WALAO.....我们已经很早就出去了...

但是还是很迟才回家..

我发现大家都很可怜..

因为大家都有同感不要这么早回家...

因为这是我们很久很久没见之后的聚会~

嘻嘻..很多东西要8....啦啦...

现在知道了罗....

国癸..嘉嘉我们在等你回来....~~

还有19天我们就半年考了...

我知道我必须努力..

我不是说笑的~

我是认真的...

我真的要好好的考...用心的考..

希望每一次都有新突破...

每一次都有新进步....

我要进步..

因为身边每个人都在进步..

我不能一直停留在原点..

如果这样...

我永远都不会进步...

韵仪要好好加油哦!

嘻嘻...

梦想不远了....^.^V



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