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我回来了



WALAO~我回来了~

我真的老了~

昨天去了SMART参加他们举办的SPORT KARNIWAL

哈哈~

为了只是要拿一张CERT而已~

世界是这样现实的罗~

因为自己没什么运动强项~

只好参加拔河比赛啦~

你们一定觉得我被别人拉的啦~=_=

对不对?

问题是我拿第二名哦~

哈哈~厉害列~

但是只有三间学校参加啦~

=.=lll

这就好象一个小小的联谊会~

我看见了很久很久都没见的朋友~

嘻嘻~真的是好久不见啦~

大家还是老样子~^.^

没什么变~

唯一变了..

就是大家的身份~

大家都被分散到不同的学校念中六~

这是蛮可惜的事情~

不过..

大家奋斗的目标还是一样的~

只是环境不一样了而已~

我发现自己真的老了~

真的很老~

现在我的筋骨都在隐隐作痛~

我的妈丫~

救救我吧~

运动..我真的不行啦~哈哈

这几天都活在罪恶感之中

没人救得了我~

因为只有自己可以把自己从深坑中拉起来~

没办法啦~

我最近变态到~

觉得休息是一种浪费~

休息了..

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~

嘿~黄韵仪

爱自己多一点好不好~

好的~好的~我会的啦~







especially for my kiat:

i miss euu so much now!


may God give me a chance to see u now..

even once..

i willing to do everything just to get that chance..

T.T

i must be strong..

i must be tough..

all of this will be end soon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我回来了



WALAO~我回来了~

我真的老了~

昨天去了SMART参加他们举办的SPORT KARNIWAL

哈哈~

为了只是要拿一张CERT而已~

世界是这样现实的罗~

因为自己没什么运动强项~

只好参加拔河比赛啦~

你们一定觉得我被别人拉的啦~=_=

对不对?

问题是我拿第二名哦~

哈哈~厉害列~

但是只有三间学校参加啦~

=.=lll

这就好象一个小小的联谊会~

我看见了很久很久都没见的朋友~

嘻嘻~真的是好久不见啦~

大家还是老样子~^.^

没什么变~

唯一变了..

就是大家的身份~

大家都被分散到不同的学校念中六~

这是蛮可惜的事情~

不过..

大家奋斗的目标还是一样的~

只是环境不一样了而已~

我发现自己真的老了~

真的很老~

现在我的筋骨都在隐隐作痛~

我的妈丫~

救救我吧~

运动..我真的不行啦~哈哈

这几天都活在罪恶感之中

没人救得了我~

因为只有自己可以把自己从深坑中拉起来~

没办法啦~

我最近变态到~

觉得休息是一种浪费~

休息了..

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~

嘿~黄韵仪

爱自己多一点好不好~

好的~好的~我会的啦~







especially for my kiat:

i miss euu so much now!


may God give me a chance to see u now..

even once..

i willing to do everything just to get that chance..

T.T

i must be strong..

i must be tough..

all of this will be end soon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