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辩论赛



肯定不会错过罗~

很久很久都没有回去看看了~

每一次的开会我都缺席~

我不想的~T.T

因为整个月都在忙考试~

终于终于机会参与你们了~

收到你们的来电其实是很开心的~

因为证明自己还有参与感!哈哈

做什么都无所谓啦~

只要可以去串串场也是开心的~

看见我的主持人稿吗?

真的很长很长~

好象念书一样~嘻嘻

我们真的很喜欢自拍!嘻嘻~





哈哈~不用猜~

我们三个又被安排一堆啦~

俊威和晶晶是计时员~

而我是主持人~^.^V





俊威我不想的!

哈哈哈~

加了胡须给你,看来会比较成熟一"点"~^.^

人家对我们才比较有信心嘛~哈哈

专业的主持群~

非我们莫属


很久很久都没看见柳燕了啦~

哈哈~还是那样"老样子"

嘉嘉不在了~她是就最最PRO的秘书啦~

哈哈~她年龄最小~但是做起事来真的很厉害~

尤其是秘书事物!

柳燕我给你5颗星!




少了嘉嘉~

好象少了什么~

我们真的很想念你咧~

快快回来罗~

看来你回来后~

将会错过很多很多~

我们共同的回忆哦~

你不要伤心噜~

我们不会忘记你的~嘻嘻~





坐在上面真的很闷咧~

看见滔滔不绝辩员们在台上

你一句我一句的~

吵来吵去~

我们真的很不耐烦~

看来我们真的老了~

老得真快~

这次的辩论赛办得还不错~

(本人觉得啦)

都没有什么大问题~

盈盈你不要这么大压力罗~

伟铭不要这么紧张啦~

不要怕麻烦到我们哦~

希望你们继续努力~

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们~

或者是问我们~

也许今年我们都会比较忙~

如果帮的上忙

我们一定会帮的~

还是那一句~

学海一家亲啦~

小学记们~

好好加油罗~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辩论赛



肯定不会错过罗~

很久很久都没有回去看看了~

每一次的开会我都缺席~

我不想的~T.T

因为整个月都在忙考试~

终于终于机会参与你们了~

收到你们的来电其实是很开心的~

因为证明自己还有参与感!哈哈

做什么都无所谓啦~

只要可以去串串场也是开心的~

看见我的主持人稿吗?

真的很长很长~

好象念书一样~嘻嘻

我们真的很喜欢自拍!嘻嘻~





哈哈~不用猜~

我们三个又被安排一堆啦~

俊威和晶晶是计时员~

而我是主持人~^.^V





俊威我不想的!

哈哈哈~

加了胡须给你,看来会比较成熟一"点"~^.^

人家对我们才比较有信心嘛~哈哈

专业的主持群~

非我们莫属


很久很久都没看见柳燕了啦~

哈哈~还是那样"老样子"

嘉嘉不在了~她是就最最PRO的秘书啦~

哈哈~她年龄最小~但是做起事来真的很厉害~

尤其是秘书事物!

柳燕我给你5颗星!




少了嘉嘉~

好象少了什么~

我们真的很想念你咧~

快快回来罗~

看来你回来后~

将会错过很多很多~

我们共同的回忆哦~

你不要伤心噜~

我们不会忘记你的~嘻嘻~





坐在上面真的很闷咧~

看见滔滔不绝辩员们在台上

你一句我一句的~

吵来吵去~

我们真的很不耐烦~

看来我们真的老了~

老得真快~

这次的辩论赛办得还不错~

(本人觉得啦)

都没有什么大问题~

盈盈你不要这么大压力罗~

伟铭不要这么紧张啦~

不要怕麻烦到我们哦~

希望你们继续努力~

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们~

或者是问我们~

也许今年我们都会比较忙~

如果帮的上忙

我们一定会帮的~

还是那一句~

学海一家亲啦~

小学记们~

好好加油罗~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