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苹果~

故事因一粒苹果而开始~^.^



哈哈~又是我啦~

今天真的很好玩~

因为今天是学海杯决赛~

看我的死样~

就知道我又做主持人啦~

苹果是公公给我的~

开心~好象小孩子拿到糖一样开心~

yipee...yaya...yipee...yipee yaa....~

Align Right



看到俊威就是恶梦的开始啦~

哈哈哈~哈哈~

好啦~好啦

是我逼他拍的~

因为梨子看起来很好吃~

不过看到他的样子~

你们就不想吃的啦~


哈哈~哈哈~XD





让大家看看美女吧~

柳燕小姐~嘻嘻

效果是不是差很远呢?

梨子看来好好吃哦~


和高高在上的学海杯拍照~

看到了吗?

这个杯很有纪念价值的哦~

因为是俊威那一年的辩论会从新定做的~

传丫传~

我看也传了5年了~




当天老学记就只有我们几个~

感觉很冷清哦~

大家快快回来吧~

我很久都没有看见大家了~

国癸我真的很想念你~

T.T






YB 陈汉祥一致词完毕~

哈哈~我们就跑上去拍照~

哈哈~公公帮我们拍的~

晶晶嘉嘉~

哈哈哈~你们不要羡慕罗~

没有你们的份~

只有柳燕和我~^.^V



学海之花来罗~

怎么又是你啊~

哎哟~

真是啊~

俊威很喜欢强镜头~


你看你看~=.=





辩论赛之后~

我们就去载晶晶一起吃午餐~

在等红青灯的当儿~

我们拍了很多照片~哈哈



柳燕怎么看也不象17岁~

我和俊威很清秀~

哈哈~哈哈~


晶晶说她很可怜~

天天给人欺负~

所以扮出可怜的样子~

希望我们可怜她一下~

哈哈~真的是一下而已~




俊威你满意了吧~

我加了胡子给自己~

很MEN 罗~

随时MEN过你~

XD


这张照片~

我觉得大家都很丑~

哈哈~所以想把大家变得更丑~

哈哈~

你们应该不会介意的吧?




今天的我真的很开心!

嘻嘻~

和大家见面真的很开心~

俊威你要常回来罗~

我会很想念大家的~


很高兴和你们做朋友~

嘻嘻~

除了高兴~

还有满满的感谢~

谢谢学海让我遇见了你们~

^.^







No comments:

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苹果~

故事因一粒苹果而开始~^.^



哈哈~又是我啦~

今天真的很好玩~

因为今天是学海杯决赛~

看我的死样~

就知道我又做主持人啦~

苹果是公公给我的~

开心~好象小孩子拿到糖一样开心~

yipee...yaya...yipee...yipee yaa....~

Align Right



看到俊威就是恶梦的开始啦~

哈哈哈~哈哈~

好啦~好啦

是我逼他拍的~

因为梨子看起来很好吃~

不过看到他的样子~

你们就不想吃的啦~


哈哈~哈哈~XD





让大家看看美女吧~

柳燕小姐~嘻嘻

效果是不是差很远呢?

梨子看来好好吃哦~


和高高在上的学海杯拍照~

看到了吗?

这个杯很有纪念价值的哦~

因为是俊威那一年的辩论会从新定做的~

传丫传~

我看也传了5年了~




当天老学记就只有我们几个~

感觉很冷清哦~

大家快快回来吧~

我很久都没有看见大家了~

国癸我真的很想念你~

T.T






YB 陈汉祥一致词完毕~

哈哈~我们就跑上去拍照~

哈哈~公公帮我们拍的~

晶晶嘉嘉~

哈哈哈~你们不要羡慕罗~

没有你们的份~

只有柳燕和我~^.^V



学海之花来罗~

怎么又是你啊~

哎哟~

真是啊~

俊威很喜欢强镜头~


你看你看~=.=





辩论赛之后~

我们就去载晶晶一起吃午餐~

在等红青灯的当儿~

我们拍了很多照片~哈哈



柳燕怎么看也不象17岁~

我和俊威很清秀~

哈哈~哈哈~


晶晶说她很可怜~

天天给人欺负~

所以扮出可怜的样子~

希望我们可怜她一下~

哈哈~真的是一下而已~




俊威你满意了吧~

我加了胡子给自己~

很MEN 罗~

随时MEN过你~

XD


这张照片~

我觉得大家都很丑~

哈哈~所以想把大家变得更丑~

哈哈~

你们应该不会介意的吧?




今天的我真的很开心!

嘻嘻~

和大家见面真的很开心~

俊威你要常回来罗~

我会很想念大家的~


很高兴和你们做朋友~

嘻嘻~

除了高兴~

还有满满的感谢~

谢谢学海让我遇见了你们~

^.^





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