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开学罗~

今天开学罗~

回到学校怪怪的~哈哈~

如果可以真的不想去啦~T.T

因为我病了~

为了我的考卷纸~

我决定无论多辛苦也要去~

老师给我的结果是...

还没有改完~=.=

过分!过分!

整个假期这么长~

既然告诉我还没有改完~

真的很失望罗~

只是拿回PA1

成绩中规中举~

75%

还可以吧?

但是就错了16题~

如果可以希望它可以在10题以内~

因为PA2很难SCORE~

我知道数学因该也是不及格吧?

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没有用~

虽然还没派回来~

感觉上考到不好....T.T

因为数学底子真的不好~

真的不知道怎么办?

不可以再这样下去~

因为我看见理科班的同学

不是95%就是99%~

夸张吧?

事实就摆在在眼前~

有些人真的可以办得到~

同一份考卷~

同一道问题~

人家就是可以作答~

为什么我就感觉的这么吃力不讨好?

是天资的问题吧?

我们撇开天资不谈~

那么努力也可以COVER UP

一点点后天不足吧?

佳盈说得对!

这只是第一个月考~

我们不能这么快就放弃~

只要努力我相信

一定可以的!

过后...

我决定回家去...

不是因为我懒惰..

而是我想去看医生...

那种一个人的感觉很惨...

最近发现自己无论到那里

都是一个人..

大家告诉我说~

有什么这么奇怪?

我们全部也是一个人啊~

哦..

真的哦?

一个人吃饭..

一个人看医生...

一个人驾车..

一个人回家....

一个人逛街

一个人买书~

什么都是一个人....

不想把自己搞得很象独侠客一样

去到了医院~

大家都好象集体生病一样....

真的很多人....

很多人.....

我等了很久..

真的很久...

等到我睡着了...

今天真的很累...

给我一点力量好吗?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开学罗~

今天开学罗~

回到学校怪怪的~哈哈~

如果可以真的不想去啦~T.T

因为我病了~

为了我的考卷纸~

我决定无论多辛苦也要去~

老师给我的结果是...

还没有改完~=.=

过分!过分!

整个假期这么长~

既然告诉我还没有改完~

真的很失望罗~

只是拿回PA1

成绩中规中举~

75%

还可以吧?

但是就错了16题~

如果可以希望它可以在10题以内~

因为PA2很难SCORE~

我知道数学因该也是不及格吧?

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没有用~

虽然还没派回来~

感觉上考到不好....T.T

因为数学底子真的不好~

真的不知道怎么办?

不可以再这样下去~

因为我看见理科班的同学

不是95%就是99%~

夸张吧?

事实就摆在在眼前~

有些人真的可以办得到~

同一份考卷~

同一道问题~

人家就是可以作答~

为什么我就感觉的这么吃力不讨好?

是天资的问题吧?

我们撇开天资不谈~

那么努力也可以COVER UP

一点点后天不足吧?

佳盈说得对!

这只是第一个月考~

我们不能这么快就放弃~

只要努力我相信

一定可以的!

过后...

我决定回家去...

不是因为我懒惰..

而是我想去看医生...

那种一个人的感觉很惨...

最近发现自己无论到那里

都是一个人..

大家告诉我说~

有什么这么奇怪?

我们全部也是一个人啊~

哦..

真的哦?

一个人吃饭..

一个人看医生...

一个人驾车..

一个人回家....

一个人逛街

一个人买书~

什么都是一个人....

不想把自己搞得很象独侠客一样

去到了医院~

大家都好象集体生病一样....

真的很多人....

很多人.....

我等了很久..

真的很久...

等到我睡着了...

今天真的很累...

给我一点力量好吗?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