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好马不吃回头草

我很讨厌那些自己有女朋友

还要和别人搞暧昧的烂男生!

你想想你的女朋友啦!

还是你去死啦!

如果那位男生看到这篇文章~

你想对号入座

我无任欢迎你哟!哈哈~

我自己不喜欢FLIRT

没有男朋友也许还会陪你玩玩~

这种flirty的话说多了~

会然人家觉得你很油~

油 lam lam~好像肥猪肉!

我的存在价值不需要得到你的肯定~

偏偏你就爱来肯定我!

我很美?十全十美?

听到都想呕~

我自己想呕~镜子想爆掉~

你说你要我明年的情人节?

那个时候我在过年好不好!

几时轮到你?

这种笑话不好笑!

你是谁哦?

自己看了就一直在荧幕他妈的!他妈的!

这家伙真有趣!

=.=

觉得自己很虚伪~

哈哈~明明就很想揍你一餐~

还要扮到很楚楚可怜~是哦是哦那样~

这种是我阿母教我的基本礼貌~

不要一直和我说过去~

过去我做了什么什么事情!

哇!你很感动啦~

你当初很喜欢我什么什么~

那个时候的我又怎样怎样~

如果当初不是这样~

我会和你那样那样~

听到这些心里会觉得很恶心~

恶心当初的自己~

恶心现在的你!

很想撇清这些过去!

偏偏历史就是历史~

难道我要让你一辈子用这些事情缠着吗?

我不想!我不想!

远离我!

怪胎!

No comments:

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好马不吃回头草

我很讨厌那些自己有女朋友

还要和别人搞暧昧的烂男生!

你想想你的女朋友啦!

还是你去死啦!

如果那位男生看到这篇文章~

你想对号入座

我无任欢迎你哟!哈哈~

我自己不喜欢FLIRT

没有男朋友也许还会陪你玩玩~

这种flirty的话说多了~

会然人家觉得你很油~

油 lam lam~好像肥猪肉!

我的存在价值不需要得到你的肯定~

偏偏你就爱来肯定我!

我很美?十全十美?

听到都想呕~

我自己想呕~镜子想爆掉~

你说你要我明年的情人节?

那个时候我在过年好不好!

几时轮到你?

这种笑话不好笑!

你是谁哦?

自己看了就一直在荧幕他妈的!他妈的!

这家伙真有趣!

=.=

觉得自己很虚伪~

哈哈~明明就很想揍你一餐~

还要扮到很楚楚可怜~是哦是哦那样~

这种是我阿母教我的基本礼貌~

不要一直和我说过去~

过去我做了什么什么事情!

哇!你很感动啦~

你当初很喜欢我什么什么~

那个时候的我又怎样怎样~

如果当初不是这样~

我会和你那样那样~

听到这些心里会觉得很恶心~

恶心当初的自己~

恶心现在的你!

很想撇清这些过去!

偏偏历史就是历史~

难道我要让你一辈子用这些事情缠着吗?

我不想!我不想!

远离我!

怪胎!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