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将军学校当晚突发事件!

#将军学校当晚突发事件!#

【事件一】

我们的衣着得到各位老师的抨击~

他们说我们穿到很露~

露后面又露前面的!

可是晚装不就是那样吗?

你要我们尊重你~

你也要尊重我们的文化好不好~

我们有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~

你的宗教保守~

不代表我们必须服从!

我们是佛教并不是你们的伊斯兰教!

【事件二】

我们所付的钱和食物根本不能等同

不是因为是食物不好吃!

而是食物太太太少!

告诉大家我只拿了一次~

吃完后就没有了!

rm35 给到很不值得!

【事件三】
我的色鬼PA2老师一直言语上性骚扰我

从他那晚看见我那一刻开始

他妈的臭鸡蛋说:

yunyi siang malam tak sama la!

yunyi so hot la!

saya hanya nak yunyi!

yunyi!mari sini!

大家没有帮我解围~

还推我去火坑!可恶!

我逃之夭夭~

上天有眼!

到了今天我去了学校

还是在性骚扰我!

saya tak boleh tahan la semasa jumpa yunyi malam itu...

yunyi kita berdua jom pergi minum!

我很想杀死他!

卑鄙无耻下流贱货!

不死也没有用的老师!

他上辈子因该是太监!

等下会把这个色老头的照片放上来~

拭目以待!

【事件四】

当晚可说是没有节目!

除了很吵的乐band表演~

什么都没有了!

可贺可喜的事情是~

哈哈哈~

我们一桌人被抽中了5个礼篮!

夸张吗?哈哈~

太太幸运了啦~!

我们除了拍照还是拍照~

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为~

但是我们很会syiok sendiri

真的有一点闷~因为没有节目!

【事件五】

当晚大家都很漂亮哦!

马来同学也是一样!

晚会在10.30pm就结束了!

我们赶着续摊~

继续第二场!

我们去了人生中第一次clubbing~

老公仔你耐心等等哦~

明天才拿到照片po给你过目~

~~~~(>_<)~~~~

原谅我哦!

更劲爆的clubbing照即将Po上来!

哈哈 待续丫~

No comments: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将军学校当晚突发事件!

#将军学校当晚突发事件!#

【事件一】

我们的衣着得到各位老师的抨击~

他们说我们穿到很露~

露后面又露前面的!

可是晚装不就是那样吗?

你要我们尊重你~

你也要尊重我们的文化好不好~

我们有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~

你的宗教保守~

不代表我们必须服从!

我们是佛教并不是你们的伊斯兰教!

【事件二】

我们所付的钱和食物根本不能等同

不是因为是食物不好吃!

而是食物太太太少!

告诉大家我只拿了一次~

吃完后就没有了!

rm35 给到很不值得!

【事件三】
我的色鬼PA2老师一直言语上性骚扰我

从他那晚看见我那一刻开始

他妈的臭鸡蛋说:

yunyi siang malam tak sama la!

yunyi so hot la!

saya hanya nak yunyi!

yunyi!mari sini!

大家没有帮我解围~

还推我去火坑!可恶!

我逃之夭夭~

上天有眼!

到了今天我去了学校

还是在性骚扰我!

saya tak boleh tahan la semasa jumpa yunyi malam itu...

yunyi kita berdua jom pergi minum!

我很想杀死他!

卑鄙无耻下流贱货!

不死也没有用的老师!

他上辈子因该是太监!

等下会把这个色老头的照片放上来~

拭目以待!

【事件四】

当晚可说是没有节目!

除了很吵的乐band表演~

什么都没有了!

可贺可喜的事情是~

哈哈哈~

我们一桌人被抽中了5个礼篮!

夸张吗?哈哈~

太太幸运了啦~!

我们除了拍照还是拍照~

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为~

但是我们很会syiok sendiri

真的有一点闷~因为没有节目!

【事件五】

当晚大家都很漂亮哦!

马来同学也是一样!

晚会在10.30pm就结束了!

我们赶着续摊~

继续第二场!

我们去了人生中第一次clubbing~

老公仔你耐心等等哦~

明天才拿到照片po给你过目~

~~~~(>_<)~~~~

原谅我哦!

更劲爆的clubbing照即将Po上来!

哈哈 待续丫~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