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我PO了罗~

吴先生挑战我把这PO上来!哈哈~

虽然是用很搞笑的方式来说的!

可是你给我的心~我还是收到了!

在这之前让我认真的对你说一些话!

我知道最近发生的事情有点多~

死缠烂打的人很讨厌!

弄到大家都不舒服!

我去clubbing的事件弄得你有点心不爽~

我没有怪你哦~因为我了解!

只想告诉你我很清楚知道

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

我也没有乱来~也没有乱玩~

你只是担心我~

我已经答应你了罗~

以后有你在的时候

我们一起去好吗?

有你在的每一刻都是最安全的~

你说你的未来有一部分是有我的!
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你未来哪一个~

可是我听了很感动

感动你愿意为了现在的我努力!

我也愿意为了以后的你努力~

我们大家心理面都背负着沉重的压力~

我知道你做任何事情都会做到一百分~

对我一样,对朋友对家人也一样!

没有人是一百分的!

我希望你做好自己就可以了!

老婆帮你加油加油!

不要害怕好吗?

上天把机会给了你就好好把握!

知道吗?什么都别想丫~

一直向前冲~向前冲~冲向目的地就可以了!

我也在准备考试哦!

一方面我也在等你回来丫~

知道你12月9号前就会回来了~

这日子对我们很重要哦~

两年前的我们在这天开始~

到了今天我手里握着的人依然是你~

我希望我在实现梦想的同时

我和你也同时一起成长

有个人一直陪着成长是多么美好的事?

你说既然我们这么害怕失去对方

不如我们订婚吧?

我又一次被你打败了!

肉麻死了~

KO

No comments:

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我PO了罗~

吴先生挑战我把这PO上来!哈哈~

虽然是用很搞笑的方式来说的!

可是你给我的心~我还是收到了!

在这之前让我认真的对你说一些话!

我知道最近发生的事情有点多~

死缠烂打的人很讨厌!

弄到大家都不舒服!

我去clubbing的事件弄得你有点心不爽~

我没有怪你哦~因为我了解!

只想告诉你我很清楚知道

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

我也没有乱来~也没有乱玩~

你只是担心我~

我已经答应你了罗~

以后有你在的时候

我们一起去好吗?

有你在的每一刻都是最安全的~

你说你的未来有一部分是有我的!
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你未来哪一个~

可是我听了很感动

感动你愿意为了现在的我努力!

我也愿意为了以后的你努力~

我们大家心理面都背负着沉重的压力~

我知道你做任何事情都会做到一百分~

对我一样,对朋友对家人也一样!

没有人是一百分的!

我希望你做好自己就可以了!

老婆帮你加油加油!

不要害怕好吗?

上天把机会给了你就好好把握!

知道吗?什么都别想丫~

一直向前冲~向前冲~冲向目的地就可以了!

我也在准备考试哦!

一方面我也在等你回来丫~

知道你12月9号前就会回来了~

这日子对我们很重要哦~

两年前的我们在这天开始~

到了今天我手里握着的人依然是你~

我希望我在实现梦想的同时

我和你也同时一起成长

有个人一直陪着成长是多么美好的事?

你说既然我们这么害怕失去对方

不如我们订婚吧?

我又一次被你打败了!

肉麻死了~

KO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