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Panglima Night 继续续集

嘿嘿嘿~吴先生~

我看起来ok没有?哈哈

又是我和业威啦~



6ak1全家福!

位置依照身分而排的哦~

看见我坐这么前~

就知道我很重要!哈哈

再来一张!哈哈~

我会想念大家的~呜呜呜~


芳仪沙龙照

明华+KOk小姐!


我们的班长 Encik Naim


韵洁和业威在演冬季恋歌!

不同丝巾的包法!哈哈


看看佰豪高兴的样子!

好像中了乐透似的!


我和业威!

希望在我身旁的是吴小Kiat 先生


第一个中奖的人!

编号19的李佰豪!


芳仪+佰豪


我+佰豪


明华+业威


韵洁+佳盈


待续。。

No comments: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Panglima Night 继续续集

嘿嘿嘿~吴先生~

我看起来ok没有?哈哈

又是我和业威啦~



6ak1全家福!

位置依照身分而排的哦~

看见我坐这么前~

就知道我很重要!哈哈

再来一张!哈哈~

我会想念大家的~呜呜呜~


芳仪沙龙照

明华+KOk小姐!


我们的班长 Encik Naim


韵洁和业威在演冬季恋歌!

不同丝巾的包法!哈哈


看看佰豪高兴的样子!

好像中了乐透似的!


我和业威!

希望在我身旁的是吴小Kiat 先生


第一个中奖的人!

编号19的李佰豪!


芳仪+佰豪


我+佰豪


明华+业威


韵洁+佳盈


待续。。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