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烂草吃死回头马!

看见你我觉得你很可怜

一个多情死缠烂打的家伙~

我真的替你的女朋友感到伤心!

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!

请原谅我对你的破口大骂!

我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是谁~

在这边我有几句话想对她说~

看清楚和你相处了9个月的人的真面目~

如果你真得很爱他~

这种人不值得你去爱!

你尽快远离他好吗?

你值得更好的!

我真的没有想念你~

对你更没有什么爱可言!

连你的样子都记忆模糊!

请你不要这么自作多情好吗?

请不要再挑战我和小KIAT的感情可以吗?

我和他已经快两年了~

你以为因为这样我会和你出轨?

省省吧你!

这两年不是个玩笑~

我们确确实实在一起经历所有的事情~

请你远离我们远一点好吗?

过去就让它过去好吗?

为什么一直要活在过去里面?

我不想!我不想再听见任何暧昧的话!

我不是你的谁!谁都不是!

不要一直一直提从前!

翻旧账!

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

都好像一把刀刺进你女友的心里~

你说我乱想?我自作多情?

不要逼我把所有的对话放出来~

那么到时候就会知道谁多情!

浪费时间和你说这么多!

我在做救世主嘛?

你想怎样就怎样啦!

人家要做世界贱男没有理由我去阻止他~

黄韵仪你也有今天啦!

报应!报应!

南无阿弥陀佛



No comments: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烂草吃死回头马!

看见你我觉得你很可怜

一个多情死缠烂打的家伙~

我真的替你的女朋友感到伤心!

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!

请原谅我对你的破口大骂!

我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是谁~

在这边我有几句话想对她说~

看清楚和你相处了9个月的人的真面目~

如果你真得很爱他~

这种人不值得你去爱!

你尽快远离他好吗?

你值得更好的!

我真的没有想念你~

对你更没有什么爱可言!

连你的样子都记忆模糊!

请你不要这么自作多情好吗?

请不要再挑战我和小KIAT的感情可以吗?

我和他已经快两年了~

你以为因为这样我会和你出轨?

省省吧你!

这两年不是个玩笑~

我们确确实实在一起经历所有的事情~

请你远离我们远一点好吗?

过去就让它过去好吗?

为什么一直要活在过去里面?

我不想!我不想再听见任何暧昧的话!

我不是你的谁!谁都不是!

不要一直一直提从前!

翻旧账!

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

都好像一把刀刺进你女友的心里~

你说我乱想?我自作多情?

不要逼我把所有的对话放出来~

那么到时候就会知道谁多情!

浪费时间和你说这么多!

我在做救世主嘛?

你想怎样就怎样啦!

人家要做世界贱男没有理由我去阻止他~

黄韵仪你也有今天啦!

报应!报应!

南无阿弥陀佛

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