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Panglima Night 上集

看到我了吗?哈哈~


我+明华


丽惠+业威



业威+芳仪


我+佳盈


佳盈+明华


couple of the night!


全体女生+培文


永健+明华


我+佳盈+明华


历史课马来同学




素园+宝盈+马来同学



马来同学+惠敏


沥仪+碧仪


素园+宝盈+璟慧

他们当晚真得很漂亮!



最帅的明华+芳仪


永健+芳仪



众多女子一起上厕所拍的~



我+芳仪


佳盈+芳仪


我+佳盈+韵洁+芳仪


嘻嘻~自己偷塞的!


明华+佳盈


荧幕情侣1

业威+芳仪


荧幕情侣 2

No comments: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Panglima Night 上集

看到我了吗?哈哈~


我+明华


丽惠+业威



业威+芳仪


我+佳盈


佳盈+明华


couple of the night!


全体女生+培文


永健+明华


我+佳盈+明华


历史课马来同学




素园+宝盈+马来同学



马来同学+惠敏


沥仪+碧仪


素园+宝盈+璟慧

他们当晚真得很漂亮!



最帅的明华+芳仪


永健+芳仪



众多女子一起上厕所拍的~



我+芳仪


佳盈+芳仪


我+佳盈+韵洁+芳仪


嘻嘻~自己偷塞的!


明华+佳盈


荧幕情侣1

业威+芳仪


荧幕情侣 2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