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風箏斷了線

發現自己某些時候真的很沒有用

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哭得像個小孩

很希望kiat會明白我~

一直不停的說啊說~就一直說~

聽的人會很心痛~說的人滔滔不絕~

真的很像個小孩~

我無法形容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如何

肯定的告訴大家

上一秒的我是哭得像個淚人

突然間的自己覺得前方的路很沒有希望

那種沒有希望的感覺

蒙蔽了我的雙眼

我看不見自己努力的目的是為了什麼

很沒有前途~T.T

甚至自己下結論不會拿到好成績

夢想就這麼放棄了嗎?

我的夢想好像斷了線的風箏

一直在藍天上飄啊飄~

任由我怎麼跳~我也抓不到~

我拉得越緊~它短線得越快~

在空中漂浮不定

終究沒有結果~

我知道哭不能解決任何事情~

要面對的始終要面對

我在無助,人人都在無助~

並不是我一個人在這路上徘徊而已~

我什麽都有了

如果再不好好的加油真的說不過去

自己也會不好意思~

壓力很大是真的

此時此刻我的恐懼也是真的

考驗來臨時

人往往就是這麼脆弱

哪怕全世界放棄了我?

最怕是自己放棄了自己

我是不會放棄的!

老公:

我會好好加油的~

我真的不會放棄!

相信我!我會堅強面對這一切~

No comments: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風箏斷了線

發現自己某些時候真的很沒有用

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哭得像個小孩

很希望kiat會明白我~

一直不停的說啊說~就一直說~

聽的人會很心痛~說的人滔滔不絕~

真的很像個小孩~

我無法形容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如何

肯定的告訴大家

上一秒的我是哭得像個淚人

突然間的自己覺得前方的路很沒有希望

那種沒有希望的感覺

蒙蔽了我的雙眼

我看不見自己努力的目的是為了什麼

很沒有前途~T.T

甚至自己下結論不會拿到好成績

夢想就這麼放棄了嗎?

我的夢想好像斷了線的風箏

一直在藍天上飄啊飄~

任由我怎麼跳~我也抓不到~

我拉得越緊~它短線得越快~

在空中漂浮不定

終究沒有結果~

我知道哭不能解決任何事情~

要面對的始終要面對

我在無助,人人都在無助~

並不是我一個人在這路上徘徊而已~

我什麽都有了

如果再不好好的加油真的說不過去

自己也會不好意思~

壓力很大是真的

此時此刻我的恐懼也是真的

考驗來臨時

人往往就是這麼脆弱

哪怕全世界放棄了我?

最怕是自己放棄了自己

我是不會放棄的!

老公:

我會好好加油的~

我真的不會放棄!

相信我!我會堅強面對這一切~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