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Panglima Night 再接再厉版

我和佳颖

我们是等待爱的【小花】~

呜呜呜呜~

我笑到有点累了~

真是不专业!


钧政+芳仪


业威在求婚!

哈哈~


文杰+业威


明华+芳仪+文杰+洁仪


业威+依璇+奕佩+依玲


我们帅吗?哈哈~

老公你看到我吗?


6AK1乐队!哈哈


到了最后变成一场闹剧~

哈哈~全部人挤着上台啊!

救命!


耍帅的业威!


我们最爱的EKONOMI老师~

常常为我们说话~

常常帮我们解围的老师~



她可说是全文科最棒的老师!

老师我们投你一票!


可爱的奕佩+芳仪

当晚没找到她一起合照~

可惜可惜~ =(



接下来全是业威!哈哈

他很出名咯~全部人找他拍照!

全部自己人!

依璇


佰豪


明华


韵洁


我!


佳盈


芳仪


思琦+爱凌+依璇

他们说爱凌很像贵妇~


当晚的幸运儿!嘻嘻~

都说了我们运气不错!

买马票记得找我们!

XD


《待续》

No comments: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Panglima Night 再接再厉版

我和佳颖

我们是等待爱的【小花】~

呜呜呜呜~

我笑到有点累了~

真是不专业!


钧政+芳仪


业威在求婚!

哈哈~


文杰+业威


明华+芳仪+文杰+洁仪


业威+依璇+奕佩+依玲


我们帅吗?哈哈~

老公你看到我吗?


6AK1乐队!哈哈


到了最后变成一场闹剧~

哈哈~全部人挤着上台啊!

救命!


耍帅的业威!


我们最爱的EKONOMI老师~

常常为我们说话~

常常帮我们解围的老师~



她可说是全文科最棒的老师!

老师我们投你一票!


可爱的奕佩+芳仪

当晚没找到她一起合照~

可惜可惜~ =(



接下来全是业威!哈哈

他很出名咯~全部人找他拍照!

全部自己人!

依璇


佰豪


明华


韵洁


我!


佳盈


芳仪


思琦+爱凌+依璇

他们说爱凌很像贵妇~


当晚的幸运儿!嘻嘻~

都说了我们运气不错!

买马票记得找我们!

XD


《待续》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