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饭后派对!

看到了吗?恐怖的酒~!

酒后乱性啊!哈哈~


我不知道着两个男的在做什么!

哈哈~


我们一起干杯!

yummmmm~sheng!



碧仪+文杰+惠敏


碧仪+丽惠+惠敏



Jiying那晚听说喝了8杯!

真是值得!哈哈


你看明华和佳盈在说什么?哈哈


左手边的那个是我啦!

我在做什么?在报仇咯!

气死了!亲我了啦!


钧政一来就被人家脱衣~


他们爱收集男生的乳头照~


业威很像鸭子啦~haha~

看见我了吗?我的脸很红很红~


我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?


明华的眼镜被他们弄坏了!


大家的脸红彤彤的!嘻嘻~


佳盈+依璇


业威把依璇当钢管!



你猜这是谁?哈哈~

我们亲爱的明华先生!


很变态啊!他们要抓他的乳头!


业威在给人家脱裤了!~

救命救命~


业威被干掉了!


他还是很享受那个过程!


佰豪在fing业威的衣!

看他得意的样子~

他也没有好下场啦!哈哈


我都说了啦!

看吧?笑人家了啦!


很多很恐怖的手~!


凯恒中招了!救命~


佰豪在做无谓的挣扎!


业威在和碧仪搭讪!


贵妇爱凌+惠敏!


明华只喝了3被就好像脑充血一样!


大家都玩疯了!


佳盈很忙啊!


佰豪在跳cha cha~哈哈~

业威教的~老土啦!

No comments: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饭后派对!

看到了吗?恐怖的酒~!

酒后乱性啊!哈哈~


我不知道着两个男的在做什么!

哈哈~


我们一起干杯!

yummmmm~sheng!



碧仪+文杰+惠敏


碧仪+丽惠+惠敏



Jiying那晚听说喝了8杯!

真是值得!哈哈


你看明华和佳盈在说什么?哈哈


左手边的那个是我啦!

我在做什么?在报仇咯!

气死了!亲我了啦!


钧政一来就被人家脱衣~


他们爱收集男生的乳头照~


业威很像鸭子啦~haha~

看见我了吗?我的脸很红很红~


我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?


明华的眼镜被他们弄坏了!


大家的脸红彤彤的!嘻嘻~


佳盈+依璇


业威把依璇当钢管!



你猜这是谁?哈哈~

我们亲爱的明华先生!


很变态啊!他们要抓他的乳头!


业威在给人家脱裤了!~

救命救命~


业威被干掉了!


他还是很享受那个过程!


佰豪在fing业威的衣!

看他得意的样子~

他也没有好下场啦!哈哈


我都说了啦!

看吧?笑人家了啦!


很多很恐怖的手~!


凯恒中招了!救命~


佰豪在做无谓的挣扎!


业威在和碧仪搭讪!


贵妇爱凌+惠敏!


明华只喝了3被就好像脑充血一样!


大家都玩疯了!


佳盈很忙啊!


佰豪在跳cha cha~哈哈~

业威教的~老土啦!

No comments:

you maybe interest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